爱上海

 找回密码
 立马注册
快捷导航
搜索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点广告赚社区币1个广告1天点1次就赚1个社区币。竞价单价越高,竞价排名越靠前,您的信息曝光率也会越高; 更多竞价信息 »

查看: 26696|回复: 176
收起左侧

[徐汇] 【书包】2017年楼凤第八弹

  [复制链接]
4 (1人评) | 服务质量 4服务态度 4外貌身材 4人均消费 500元| 100%人认为下次会再去

回帖达人论坛为家论坛之友VIP

发表于 2017-11-15 10: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录付费主题, 价格: 3 社区币
本帖最后由 zerowing 于 2017-11-15 10:55 编辑


【前言】
此次前往“朱茵”妹妹家里是因为老相好“君娜”姐姐回家之前和我说她换了新的室友让我回头多多照顾一下,于是乎就选了天猫双11的日子去拉动拉动实体经济的内需。
【验证日期】:2017.11.11
【网名】:朱音
【地区】:中山北路
【见面感觉】:★★★★
【身材曲线】:★★★
【风情指数】:★★★★
【技术含量】:★★★
【性 价 比】:★★★★ 500/p 900/pp 1500/BY
【安 全 性】:★★★★
【妹妹身高】165
【妹妹凶器】B+
【妹妹肤色】亚洲黄
【妹妹呻吟】害羞
【服务】  由于是“君娜”姐姐的室友这个找地址迷路走错方向之类的玩意统统没有,驾轻就熟的轻轻松松就跑到了“朱茵”妹妹的家里。

  开门见到的“朱茵”妹妹穿着一身上班族OL的小短裙和白色衬衫,衬衫给胸部撑的鼓鼓的还专门最上面2个扣子没有扣。可以让我从上往下好好欣赏一下
这个深深的乳沟,妹妹说就知道你喜欢这个然后笑了一下。

  进门之后仔细观察了一下“朱茵”妹妹的脸,这张脸很小按照妹子的身高和身材比例来说这个脸型真的是很小。进入房间坐下来和妹妹闲聊了一会得知妹子是东北妹子这个说话爽快的性格也真是继承了东北大妹子的那种性格。

  闲聊结束之后妹妹说要我站着不要动她来帮我脱光我,我以为妹子就是帮我脱脱衣服没啥事情的。谁知道这个脱衣服的过程也真是诱惑啊妹子一会摸摸小弟弟,一会亲亲RT一会拿小屁股磨蹭磨蹭小弟弟反正这个脱衣服过程是全程都在骚扰我。洗澡的过程里面也是不停地再骚扰我,让小弟弟一直都是保持着持续抬头状态。

  之后就是上床了这个服务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很多都是“君娜”姐姐亲自教授的,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这次总共换了三个姿势第一个是妹妹强推我骑我上面背对着我让我欣赏了一下屁股上面腰这里巨大的一个凤凰纹身(听妹子自己说这个是她自己设计的然后找人纹身上去的)第二个姿势是我最近都是喜欢的后入第三个姿势就是传统式出货姿势。

【总结】  “朱茵”妹妹是属于越看越耐看的那种类型的妹子,胸虽然稍许有点外扩但是脱了内衣之后还是保持着上挺的趋势。妹子最大的缺点就是有小肚子但是不脱衣服光看脸型你又绝对看不出来妹子又小肚子这个事实。。。。。。。
QQ:3497135694















最后这张是妹子素颜起床照


联系时,请说明是从〝爱上海”看到的,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马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45 社区币 +60 荣誉 +2 收起 理由
俩小无猜 + 20 + 20
哈哈哎呀呀 + 5 + 10 恭喜书包大神,成功刷锅~啦啦啦
杀猪刀 + 10 骚包
囧糊塗偵探囧 + 20 + 20 + 2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热门跟贴
liangmin1 49楼 发表 2017-11-16 09:25:19 被顶了 7 下 查看此楼 顶一下[7]
看样子确实是耐看型的, 服务好, 价格不贵!支持了1
haocao 18楼 发表 2017-11-15 16:39:01 被顶了 7 下 查看此楼 顶一下[7]
和性病红姐还假装过母女!
brolin 58楼 发表 2017-11-16 13:41:57 被顶了 4 下 查看此楼 顶一下[4]
牛德华 发表于 2017-11-15 13:00
性病红姐的铁搭档啊

红姐哪来的性病,我一直看到你在喷别人,拿些道听途说的东西,也没说过几句好话,论坛的风气就是被你这种坑子带坏的
710220169 34楼 发表 2017-11-15 22:41:00 被顶了 3 下 查看此楼 顶一下[3]
牛德华 发表于 2017-11-15 13:00
性病红姐的铁搭档啊

红姐的搭档不是嘉音么
自由的行者 29楼 发表 2017-11-15 21:01:08 被顶了 3 下 查看此楼 顶一下[3]
刚想推荐来着,没想到已经有人发过了
茨木童子 28楼 发表 2017-11-15 20:58:47 被顶了 2 下 查看此楼 顶一下[2]
这女的肚子是真大而且服务一般
cxc1360 164楼 发表 2017-12-10 21:41:49 被顶了 1 下 查看此楼 顶一下[1]
ramboless 发表于 2017-11-15 20:47
感谢老司机的分享,不知道妹子尺度如何,可以SW吗

可以的,就是回来以后喉咙有点不舒服。
发表于 2017-11-15 11: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喜欢的类型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1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gxlzfx感谢楼主分享

点评

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12: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感觉年纪好像挺大的了

点评

刚问过92年的,之前在KTV干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4 天前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初入江湖

论坛之友VIP论坛为家王者风范回帖达人

发表于 2017-11-15 12: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家玩老婆,又出去祸害妹子,以后这种事情要交给我,知道不?

点评

等你来一次上海,上海的姑娘都饿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12:13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达人论坛为家论坛之友VIP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2: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杀猪刀 发表于 2017-11-15 12:11
不在家玩老婆,又出去祸害妹子,以后这种事情要交给我,知道不?

等你来一次上海,上海的姑娘都饿死了

点评

这是准备报猛料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6 00:43
我要告诉你老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12:16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初入江湖

论坛之友VIP论坛为家王者风范回帖达人

发表于 2017-11-15 12: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wing 发表于 2017-11-15 12:13
等你来一次上海,上海的姑娘都饿死了

我要告诉你老婆

点评

来呀来呀 等你来告状 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13:13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13: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性病红姐的铁搭档啊

点评

和红姐扮母女的是嘉音吧 你是不是搞错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22:42
不会也有病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22:31
真假的啊,什么情况啊她有没有x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21:38
什么鬼 红姐哪里来的毛病啊。不要瞎说好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13:13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5 13: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性病红姐的铁搭档啊

点评

红姐哪来的性病,我一直看到你在喷别人,拿些道听途说的东西,也没说过几句好话,论坛的风气就是被你这种坑子带坏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6 13:41
红姐的搭档不是嘉音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11-15 22:41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社区币 -20 收起 理由
扫水员 -10 -20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帖达人论坛为家论坛之友VIP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5 13: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呀来呀 等你来告状 来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马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的【书包】2017年楼凤第八弹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书包】2017年楼凤第八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广播台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爱上海业务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GMT+8, 2017-12-14 15:52 , Processed in 0.19989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