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海

 找回密码
 立马注册
快捷导航
搜索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点广告赚社区币1个广告1天点1次就赚1个社区币。竞价单价越高,竞价排名越靠前,您的信息曝光率也会越高; 更多竞价信息 »

查看: 2925|回复: 18
收起左侧

[浦东] 被骗后,寻依依得安慰

[复制链接]
0 (0人评) |
发表于 2018-6-13 12: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记录付费主题, 价格: 3 社区币
本帖最后由 ufx 于 2018-6-13 12:11 编辑
【验证日期】:2018.6.12
【妹妹网名】: 依依
【地    区】:  浦东
【见面感觉】:★★★★
【身材曲线】:★★★
【风情指数】:★★★
【技术含量】:★★★
【性 价 比】:★★500/p  首次需100定金
【安 全 性】:★★★★
【妹妹身高】160  
【妹妹凶器】C         
【妹妹肤色】美白
【妹妹手感】丝滑
【妹妹呻吟】害羞   

这段时间正好在浦东办事,寻思着难得来趟浦东,何不借此出鸡。翻翻炮Q正好看到某个之前加的桑拿群在做促销798,结合目前的市场行情,想想都有点小激动。跟群主一番交流下来,结果要先付200定金!!!“200!不能忍。”但考虑到实在是蠢蠢欲动,遂答应只付100定金,想着应该不至于为100块玩套路。事实证明,我还是too young to naive了,出门骑车,到地方,出了一身臭汗,然后发现早已经被拉黑了。
(非另外那个网站的群)

不爽,很不爽,极度不爽啊!现在桑拿界都已经这样了么!!!正在路边欲哭无泪的时候,咱们爱上海Q群里,女主出来冒泡了。本着试试看的心态,加上好友,收到了服务卡。
“纳尼!又要定金!WTF”  难不成又要坑,今天不适合出鸡么。手机上论坛搜了几个帖子,才知道去找依依的都是先付定金。好吧,忍了。丢了小摩拜,打车,付定金,再热的天也阻止不了一路向西的决心。到了小区,问明楼栋,在楼下电话确认入户。进到房间,看到真人基本跟照片差不多,但脸部皮肤还是要好好保养啊。个子不高,略胖,当然XQ也很给力。独住。
沙发坐下换鞋,妹子先给了一小瓶矿泉水,“顿顿顿”下肚,略微缓解了身心的燥热。脱光一起YYY,前后都用沐浴露洗过(ps:沐浴露香味略浓,大家懂的),一次性毛巾擦干,入洞房。

躺床上,先背面,这里妹子还主动提醒用纸巾把小弟弟裹起来,保证卫生。来到正面,主要照顾重点区域。当我提出由我来服务时,也欣然同意。妹子的三点可以算粉的哦,下面没异味。一通前戏过后,带套开干。先是正常体位,一边PPP,一边SW,一边揉捏大白兔。随后让妹子穿上高跟鞋,站姿后入;最后跪姿交枪。再次YYY,然后闲聊了一阵,用妹子的口红写了个验证ID,再蹭了点客厅的水果,转完课费走人。

总结一下:
妹子自聊自作,身材算不上好,但是性格温和,提的不过分要求也都能配合,约会的心情算得上愉快。
妹子平时也会看论坛帖子,知道有些狼友给了负面评价,她个人觉得还是应该在互动之前就把想玩的都说好,避免误会。
PS:妹子端午要回老家去,估计10多天之后才能回来。
QQ:3038972001  手机:17321204170




联系时,请说明是从〝爱上海”看到的,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马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社区币 +10 收起 理由
囧糊塗偵探囧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2: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了第一名????这妹子看上去还不错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3: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回家.端午如何出击?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3: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得虽说不惊艳,但是合我眼。。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3: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端午回家.端午如何出击?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社区币 -20 收起 理由
扫水员 -10 -20 灌水

查看全部评分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湖大侠

回帖达人论坛之友论坛为家王者风范

发表于 2018-6-13 14: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定金的骗子太多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名声远播论坛精英

发表于 2018-6-13 14: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妹子看上去蛮清的啊。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7: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都不得好死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名动一方

论坛为家论坛之友王者风范回帖达人发表达人游戏达人VIP

发表于 2018-6-14 0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这个很好赚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为家论坛之友王者风范回帖达人

发表于 2018-6-14 04: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大风搞的骗子横行
友情提示:还木有设置签名哦~到个人中心里设置即可。 碰到论坛问题不明白的请到投诉建议区发帖询问~ PS:设置签名后本条说明自动消失...
填写您的邮件地址,订阅我们的精彩内容: 爱上海地址发布,方便你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马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的被骗后,寻依依得安慰帖子由网友提供或转载于网络,若发布的被骗后,寻依依得安慰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
广播台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爱上海业务合作|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GMT+8, 2018-6-24 02:07 , Processed in 0.144236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